泠子淅

啊……补完了。

8月14日,进魔道坑。8月16日,补完。
此后开始疯狂吃忘羡(及其他魔道乱七八糟cp 近乎杂食)然后通过太太们,看到了天官

12月15日,进天官坑。因为不再是放暑假的咸鱼了,每周只有周末两天回家,所以12月20日才跟上更新。
然后开始疯狂吃花怜(以及风情嘻嘻嘻)随着关注的魔道圈、花怜圈以及双道等等的秀秀手下cp圈子里的太太越来越多,慢慢接触到了渣反

12月30日,进渣反坑。12月31日,补完。
刚刚打开lofter,去吃冰秋前,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突然点击了自从下载老福特以来从未点过的图标。然后开始编辑这段文字。

突然察觉自己补完了秀秀所有的文……大约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粉丝心情,有一种“真好啊这个世界”的圆满和喜悦,又有记起那些文字带来的点点滴滴的感动。

好喜欢他们。好喜欢冰秋忘羡花怜他们。真的好喜欢❤️

好喜欢秀秀。秀秀真的超级棒了。爱她❤️

好喜欢圈子里的各位太太们。这么长的时间,仍然坚持在产粮,你们都特别好,爱你们❤️

表白这个圈子里的全员。表白这个世界❤️

——来自一个万万千千中最最普通的读者粉丝

评论

热度(1)